望城部署混凝土生产企业质量安全整治工作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部署混凝土生产企业质量安全整治工作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8 字体大小:

 

  望城融媒2019年11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左佳欣 叶鑫)2019年11月15日上午,望城区召开混凝土生产企业质量安全整治工作会议,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狠抓建设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工作。

  会上,望城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通报全区预拌混凝土企业第三方检测评估结果,并针对各企业存在的安全、质量、环保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据悉,目前全区正常生产的混凝土生产企业共有15家,拆除在建2家,关停1家,拆除1家。

  望城区副区长周正茂指出,相关企业要认清形势转变发展观念,走转型发展之路,加强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做到心中有数,心存敬畏;强化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希望各企业各单位根据评估检测的结果提出的相关问题,认真研究加快问题整治;相关责任主管部门,要坚持严监管,加强对企业生产负责人的监管培训,切实履行属地监管责任,严格对照相关政策规定,严格处罚到位,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守住安全生产“生命线”。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