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高考下,望城这所复读学校开学了!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新高考下,望城这所复读学校开学了!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20 字体大小:

每年的高考都是焦点

高考成绩牵动着每一位学生和家长的心

尤其是高考复读的学生

他们拿起勇气再拼一年

实属不易



近日

小编了解到

在雷锋大道与普瑞大道交汇口往北150米处

有一所专门针对新高考的专门复读学校

用心成真高复补习学校

已经开学了



在该校,部分复读生已经陆续入学

参与到开学前集训中

与以往的高考复读生有所不同

今年的学生将面临

新高考挑战



“这次高考成绩不是很理想,想通过复读来弥补自己的遗憾。”来自岳麓区的彭同学说道,新高考对自己的影响不大,因为高考改革后是“3+1+2”的模式,其中“1”是在物理、历史2门中选择1门,“2”是在思想政治、地理、化学、生物学4门中选择2门,他考虑自己的理科偏弱,依旧会选择大文方向。



同样来自岳麓区的刘同学说:“有新变化,作业比较多,感觉有点跟不上,但是,勤能补拙,相信通过自己的一年的努力,一定会实现自己的大学梦。”在老师的帮助下,刘同学也是信心十足。



小编了解到,为了应对新高考,该校还专门针对新高考组建了管理教学团队,从浙江、上海等地区引进骨干教师,将具有丰富经验的老师派驻到学校执教。并和湖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一起建立了心理咨询工作室,全方位对学生进行交流和疏导,帮助学生轻松上阵。



专家建议,是否选择复读,取决考生失利原因,如果确实是偶然发挥失常或的确还存在可提升的潜力,选择复读无可厚非。但一旦选择复读,就要好好总结失利经验,扬长避短。

据介绍,用心成真高复补习学校是一所专门针对新高考的专门高考复读补习学校,学校隶属于用心教育集团,占地20亩,办学规模为20个班,可容纳学生600人。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