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 之工贸企业事故防范集中攻坚行动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 之工贸企业事故防范集中攻坚行动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3 字体大小:

望城融媒11月23日讯(通讯员 刘程)为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切实加强全区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近日,望城区应急管理局根据全市工贸企业事故防范集中攻坚行动要求,迅速落实会议精神,部署攻坚行动。

本次行动采取例会、专题会、邀请专家现场指导等方式落实专项行动的各项工作,并联合园区、街镇对辖区内工贸企业进行地毯式隐患排查。截至目前,望城区累计检查工贸企业696家,发现安全生产隐患和问题4250余处,制作现场检查记录696份,下达责令限期整改文书503份,并对有较大安全隐患的企业进行了行政处罚,共计25起。

下一步,该局将着眼特护期安全、岁末年初安全稳定等实际,开展集中攻坚“回头看”,对排查出来的风险等级较高、问题隐患较多、整改不到位的企业采取警示约谈、立案调查、责令其暂停生产等方式,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百日大会战,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