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望城区价格监测认证中心开展房地产市场专项调查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长沙市望城区价格监测认证中心开展房地产市场专项调查

来源:长沙市望城区价格监测认证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2 字体大小:

按照国家、省、市级有关工作部署,2021年11月17日至18日,望城区价格监测认证中心工作人员一同到区域内行业综合实力较强、有代表性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中介交易机构进行专项调查,并发放调查问卷给企业填写,切实把专项调查工作做细做实。

走访期间,我们详细询问了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中介交易机构2021年在住宅销售、客户投资、商业营业用房及当前房地产市场存在问题和建议等情况。被调查企业均积极配合此次专项调查工作,并表示专项调查工作深入基层、很接地气,真正是通过座谈走访来了解企业的真实情况,很感谢政府部门对房地产企业和中介服务机构的关心和爱护,希望以后多开展同类型的调查工作,让企业的意见和建议通过不同渠道能逐级向上反馈。

此次专项调查我们收集汇总了相关房地产市场数据,进一步了解了本区域房地产市场实际情况,切实为上级价格主管部门真实掌握住房供需变化和后期房地产价格走势提供了第一手市场数据资料。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