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超市开起来 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干起来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金融超市开起来 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干起来

来源:长沙市望城区金融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17 字体大小:

金融超市建设是区委区政府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干起来的重要内容,区委书记张作林对金融超市建设非常重视,并作出指示要求。为加快推进金融超市建设,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安排,今天上午区政府金融办组织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听取企业关于金融超市建设的建议,中阀科技、鸿力建设、源锦电子商务、天涛科技等8家工业、商贸、科技类企业参加。会议由区政府金融办副主任程华持召开。

会上区金融办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关于金融超市建设的指示要求,介绍了金融超市建设的目的、功能和架构方案,与会企业分别从融资服务、信息对接、金融科技等不同角度交谈了看法和建议,并表达了对金融超市建设的关注和期待。

金融超市建设构想是依托先进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综合金融服务体系,是人、网、数据、服务的结合,提供全周期一站式“金融管家”综合金融服务。其基本组成包括一个运维团队、一个PC端与手机共用APP、一套服务举措。线上平台功能包括金融产品展示、企业需求发布、信息匹配对接等,线下平台功能包括资料收集、手续代办、增值服务等。

金融超市建设是区委区政府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建设极省营商环境的又一重要举措,在提供普惠、便捷、高效的金融管家服务的同时,由平台数据的二次开发和政府政策配套支持所产生的增值服务将给平台服务企业带来“惊喜”!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