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召开全区房地产市场发展情况座谈会议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召开全区房地产市场发展情况座谈会议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1 字体大小:

望城融媒6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尹国旗 唐露)6月20日下午,区委书记秦国良主持召开全区房地产市场发展情况座谈会议,邀请相关房企代表、银行机构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市场主体面临的困难问题,广泛听取企业家意见建议,密切跟踪各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进一步解决企业发展难题,推进望城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区领导易文龙、黄燕、杨钦涵、曹文、蔡哲参加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全区房地产发展情况汇报。近年来,望城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战略部署,积极稳妥实施长效机制工作方案,较好地实现了“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目标。



秦国良指出,房地产行业特殊、贡献突出,关乎国计民生,影响广泛,务必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从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民生保障三个维度,持续推动全区房地产产业高质量发展,在长沙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加快创建国家中心城市的进程中彰显更大担当作为。

秦国良强调,房地产深度调整、危中有机,务必坚定信心。望城作为省会长沙最新、最大和唯一横跨湘江两岸的城区,后发优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十分突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为房地产发展提供了坚实支撑。希望广大房地产企业保持信心,坚持稳中求进,把握好政策调整期和机遇期,抢抓住望城良好的发展态势,将企业发展融入望城发展大局,推动自身实现更好发展。房地产良性循环、健康发展,务必政企同向发力。要始终坚持“房住不炒”定位,科学做好土地出让文章,持续促进房屋品质提升,切实防范化解行业风险。要助推营商环境优化升级,切实做到审批再提速、政策再支持、环境再优化、配套再完善,奋力开创望城房地产业发展的崭新局面。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