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蓝天办组织召开重污染天气调度会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长沙市蓝天办组织召开重污染天气调度会

来源:望城区蓝天办 发布时间:2023-01-03 字体大小:

202年1月1日下午,长沙市蓝天办组织召开重污染天气调度会,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蓝天办综合组副组长赵玲芳主持,市蓝天办领导潘胜强出席会议。

会议对1至7日的空气质量进行了分析研判,湘江新区、长沙经开区、各区县(市)及市直相关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

赵玲芳从加强督查、开展全城大清洗、适时人工增雨、工地管控、工业企业应急错峰停产、各类车辆管控、烟花燃放检查、各区县市加强调度等8个方面进行了工作铺排。

潘胜强充分肯定了2022年蓝天保卫战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一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振信心,采取有力措施,有效应对1月份的不利气象条件,降低浓度,防止重度污染;二要落实落细各项具体措施,重点从移动源、扬尘源、面源等三个方面发力,具备条件要及时人工增雨;三要加强督查督办、及时调度,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交办整改,进行通报,发挥问责手段的作用。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