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第二十七届环卫工人节:区环卫中心开展一线困难环卫工人慰问活动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湖南省第二十七届环卫工人节:区环卫中心开展一线困难环卫工人慰问活动

来源:望城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28 字体大小:


202210月26日是湖南第二十“环卫工人节”。为进一步激发地区环卫工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积极性,区环卫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寻献中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开展慰问活动,看望和慰问一线困难环卫工人,对辛勤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的祝福。

党组书记、主任寻献中指出,长期以来,全区环卫工作者不畏严寒、不惧辛苦,坚守奋战在城市一线,用勤劳的双手扮靓城市市容,提升了城市的品位和形象,为创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做出了重要贡献。当前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日益增长,环卫工作在城市管理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越来越突出,希望各社会化承包公司和全区一线环卫工作者围绕“精致清新、干净整洁、秩序井然、环境优美”定位,鼓足干劲、接续奋斗,努力让城市更整洁、环境更宜人、生活更幸福。同时,还要求各公司要时刻把环卫工人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切实保障环卫工人的合法权益,做到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帮助,不断提升环卫工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归属感。(供稿:环卫中心)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