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工作不放松,周密部署迎新春——区环卫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春节期间工作部署会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节前工作不放松,周密部署迎新春——区环卫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春节期间工作部署会

来源:望城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9 字体大小:


年终岁末,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环境卫生工作,打造一个清洁有序、精致清新的市容环境,营造良好节日氛围。2023年1月19日,区环卫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春节期间工作部署会,对春节期间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纪委办公厅《关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和中共望城区纪委《关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的提示》等文件精神,切实加强廉政监督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坚决筑牢反“四风”坚固防线,风清气清正过好“年”关。

会议要求:一是各公司要按照会议要求抓好落实,提高思想认识,落实主体责任,全力做好2023年春节环境卫生保障工作,努力营造一个清洁有序、欢乐祥和的节日环境;二是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落实“乙类乙管”各项措施,节日出行做好个人防护;三是要抓好重点区域保洁,充分配备快速保洁力量,加强道路清洁、公共站厕管护和垃圾清运等;四是对低温寒潮天气要有应对措施,做到未雨绸缪;五是要抓好安全生产,切实加强安全防范,人员和车辆作业务必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和安全作业规范;六是要严明纪律要求,确保廉洁过节;七是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等制度,确保各项环卫保障工作高效开展,打好新年“开局战”。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