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望城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15年部门决算说明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长沙市望城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15年部门决算说明

来源:望城区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2016-09-19 字体大小:

  长沙市望城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15年部门决算说明

  一、部门职能职责

  长沙市望城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为区人民政府直属事业单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有10个独立核算的下属机构,分别是:铜官供销合作社、霞凝供销合作社、靖港供销合作社、高塘岭供销合作社、坪塘供销合作社、白若供销合作社、农业产业化公司、烟花爆竹公司、兴业公司、再生公司。机关事业编制核定15人,实有在编19人(事业编12人,工人编7人);机关离退休29人,其中,离休4人、退休25人;临聘2人;公务车2辆。

  1、宣传贯彻中央和省、市、区人民政府以及上级供销总社有关农村经济工作的方针、政策、法规,并研究提出有关的政策建议。

  2、根据《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章程》的规定,负责行使对所属基层供销合作社的指导、协调、监督、服务和教育培训工作,确保供销社为农业、农村、农民服务的办社宗旨的落实。

  3、根据区人民政府授权,组织开展农业生产资料供应、农副产品收购、再生资源回收、日用工业品和其它政策性业务经营工作。

  4、积极参与构建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大力开展农村社区综合服务,加快推进新农村现代流通网络建设。

  5、承担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委托的本区区域内的烟花爆竹批发归口经营业务,配合做好烟花爆竹产品的经营许可、市场准入等工作,加强对本系统企业烟花爆竹经营活动的管理。

  6、组织指导对直属企业和基层供销合作社的改革。

  7、承担区委、区人民政府和上级业务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部门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一)收入决算,2015年决算数7219.7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补助收入7219.78万元。)

  (二)支出决算,2015年决算数7219.78万元,其中:

  1、基本支出:2015年决算数为308.36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2、项目支出:2015年决算数为6911.42万元,是指单位为完成特定行政工作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发生的支出,其中:企业关闭破产补助专项331.12万元,主要用于原合企照相人员养老金等方面;其他优抚支出专项18.51万元,主要用于系统伤残人员生活补助等方面;其他农业支出专项31.22万元,主要用于供销社农业淡季大化肥贴息资金等方面;一般行政管理事项737.47万元,用于春节供销系统维稳、解困资金等方面;其他商业流通事务专项5793.1万元,用于坪塘供销社征收、供销系统十宗资产拍卖等方面。

  三、部门“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

  区供销社2015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为7.9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5.92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1.98万元。经费来源为公用经费,公用经费较上年决算数10.51万元下降2.61万元,原因为2015年接待人员下降,会议接待人员都在单位食堂就餐。

  四、部门“机关运行经费”支出决算情况

  区供销社2015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决算为14.2万元,其中:办公费1.94万元,水费0.42万元,电费1.49万元,邮电费0.27万元,交通费0.75万元,差旅费0.1万元,维修费4.95万元,培训费2.72万元,招待费1.56万元。

                               长沙市望城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16年9月19日

2015年度决算公开报表.xls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