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组织开展“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组织开展“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望城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21-07-26 字体大小:


2021年7月23日,望城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组织党员骨干、入党积极分子和机关工作人员,以及基层社、下属企业支部书记、主任前往刘少奇故居、毛泽东故居和纪念馆开展“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刘少奇纪念馆,依次参观了“党性考验”“党性修养”“党性展现”“党性锻炼”四个展室,缅怀了刘少奇同志在峥嵘岁月里的丰功伟绩,回顾了共产党人在探索党的建设过程中所走过的那段艰难又伟大的岁月历程,也近距离感受了伟人的崇高人格和不朽风范


在东方红广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列队整齐,大家怀着无比崇敬和激动的心情瞻仰毛主席铜像,向主席敬献花篮,鞠躬并绕行一周,向主席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观看《中国出了个毛泽东》情景剧中,了解到毛泽东走出韶山救亡启蒙,领导秋收起义、长征、抗日战争、渡江战役、建国等众多事件为重要素材和线索,整理出毛泽东在救亡道路不同时期的思想发展、重要理论主张和事件线索,多方面展现伟人风范。

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交流,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应该更加努力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克勤克俭、严于律己、艰苦奋斗的思想品格和优良作风,在今后的实践中,进一步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从伟人、先烈的身上汲取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积极为供销事业谋发展、为乡村振兴作贡献。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