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供销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刘湘凌一行来望调研供销改革工作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湖南省供销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刘湘凌一行来望调研供销改革工作

来源:望城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22-01-12 字体大小:

2022年1月10号,湖南省供销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刘湘凌一行来望调研供销改革工作,市供销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余学辉、区供销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副区长周辉军、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平陪同调研。期间调研了靖港镇惠农服务中心“三位一体”基层标杆设建设情况、铜官街道惠农服务中心农业社会化服务等。

在靖港镇农服务中心,刘湘凌详细了解市级“三位一体基层标杆社建设依据和标准,以及经营状况服务情况等,并现场查看了农资超市、直播带货、农产品展示、蔬菜现场分检

在铜官街道惠农服务中心,刘湘凌参观了粮食储存仓库、农机仓库、粮食烘干、农产品展示厅、供销文化展示墙、再生资源回收仓库、农民大学堂等,与惠农服务中心工作进行了交流。

调研中,刘湘凌对区开展“三位一体”、“两个到户”试点摸索创新取得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市相关要求,进一步持续深化供销综合改革、切实把供销社建设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做强供销产业,发挥基层供销社在经济社会发展、农业农村发展、乡村振兴中积极作用,彰显供销担当。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