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供销发展献计谋 —一场别开生面的务虚会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我为供销发展献计谋 —一场别开生面的务虚会

来源:望城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22-02-14 字体大小:

2022年2月14日,望城区供销社召开机关干部2022年度工作务虚会,由40岁以下年轻干部谈想法、谈规划,领导进行点评。

会议上,12名年轻同志结合自身岗位、单位职责、行业现状、上级政策等多个角度畅谈新年设想和望城区供销社未来规划。“我认为,我们系统当前要抓好发展,首先要保持稳定,稳定的方法有很多,主要在坚持原则的前提下,体现更多的人文关怀”,信访维稳部工作人员危金辉率先发言。在如何持续深化综合改革方面,惠农公司经理张为认为,要强化合作理念,大力发挥农合会作用。合作指导部部长徐柱提出:在“三大体系”“四大功能”方面要结合望城特色加快推进。办公室主任刘龙提出要克服盲目乐观和消极悲观思想,重点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信访维稳部部长危红兵建议对现有基层社经营管理体系进行调整、聘请专业团队运营资产、把资产盘活。财务统计室主任刘宇晴结合财务工作,对建立绩效评价制度、专项资金管理使用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办公室新人刘雅也通过浏览和传阅文件谈出了自己的感悟:国家对供销社很重视,我们望城社有基础,一定要始终抓住“密切与农民利益联结”这个核心,做好“农”字文章。同时,要通过一定平台,把服务由农村延伸到城市,实现生产、流通、消费全过程服务。

最后,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平指出,机关年轻同志工作有激情、思路很清晰、建议很精准,为党组理事会决策新年工作和供销社未来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理清思路,真正把所想贯穿到工作中;要大胆探索,勇于实践;要加强团结,各部门之间形成合力;要加强学习,争取工作出彩、人生出彩,为我区供销事业发展、乡村振兴事业贡献力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