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供销社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供销社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望城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22-04-29 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好“五一”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2022年4月25日至4月27日,望城区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带队在全系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检查组先后来到6个基层社、2个公司所属危旧库房、经营门店、商场等重点场所,实地查看了消防设施、应急预案制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方面,对发现的隐患现场给予指出,并要求相关负责人及时整改到位。

检查中,分管安全生产的理事会副主任程维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保底工作、民生工作,要坚决做到六个到位,即思想认识到位、会议部署到位、安全台账到位、排查隐患到位、问题整改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各基层社、公司要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采取得力措施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系统安全稳定。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