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供销社召开房屋建筑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区供销社召开房屋建筑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望城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22-05-09 字体大小:

2022年5月7日下午,区供销社召开房屋建筑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机关全体人员、各基层社、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信访维稳部部长危红兵根据安全生产隐患治理“一单四制”有关规定,向各基层社、公司交办房屋安全排查隐患清单,要求在2022年5月31日前,将隐患整改到位。

随后,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程维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单位做到:统一思想,牢固确立安全是底线、红线意识;统一领导,抓好工作责任分工落实;统一明确机构和相关工作措施,各基层社、公司要成立专门领导机构,确保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落实、有人对接;统一资料台账、会议本、逐户签订安全责任状;统一常态化检查,一月一大检,一周一小检,特殊情况随时检。

最后,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平提出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人民至上,安全至上;各单位要安排专人负责房屋安全检查,确保人不住危房,危房不住人;要抓住重点全面整治、整改违规扩建,不惜代价,该关就关,该停就停;要按时间进度,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