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总社合作指导处副处长陈海晏、市供销总社三级调研员王团结一行来调研区供销社“两个到户”工作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省供销总社合作指导处副处长陈海晏、市供销总社三级调研员王团结一行来调研区供销社“两个到户”工作

来源:望城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22-05-23 字体大小:

2022519日,省供销总社合作指导处副处长陈海晏、市供销总社级调研员王团结一行来调研区供销社“两个到户”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望城区靖港镇惠农服务中心、舒记果园(望城区水果产业服务中心)、湖南源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望城供销商汇云超项目)。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到区供销社联结到户、服务到户“两个到户”工作推进情况。

省供销总社合作指导处副处长陈海晏对区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望城区供销社结合培育壮大工程积极开展“三位一体”综合改革,不断推动“两个到户”实践,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要逐步扩大试点,提高覆盖面,因地制宜打造具有望城特色的供销改革模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