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供销社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理论宣讲会暨书记上党课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区供销社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理论宣讲会暨书记上党课

来源:望城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22-07-06 字体大小:

2022年7月6日上午,望城区供销社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理论宣会讲暨书记上党课,机关全体党员基层社、公司及机关退休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理论宣讲。区委党校王天老师以《选择与考验——从中共一大代表命运看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题,先后讲述了中共一大代表的不同人生道路、中共一大代表不同人生道路的探因、中共一大代表不同人生道路的启示,让我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共产党人的信仰的重要性,初心的牢记对于人生走向至关重要,要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的革命精神,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做到"两个维护"。


第二个阶段为书记上党课。区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平以《牢记供销使命主动担当作为 奋力谱写供销合作社深化综合改革 助力乡村振兴新篇章》为题,围绕“积极“学”,从供销合作社发展历程来看供销人的历史使命;深入“思”,谈一谈未来三年的工作思路;如何“做”,真抓实干、迎难而上,扎实推动供销综合改革”三个方面谈体会,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参会党员干部进一步体会到了共产党人对理想的不懈追求,作为中国共产党人,要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作为一名供销社的党员,我们既要学习好党史,牢记党员初心和使命,还要了解供销社的光辉历程,不忘为农服务初心,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持续深化供销综合改革,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力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