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岳麓区坪塘供销合作社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长沙市岳麓区坪塘供销合作社

来源:区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07-21 字体大小:

【单位简介】本单位为集体所有制企业,成立于1982年,经营范围主要有生活日用品批发、零售和农副产品收购等,是国家、省、市政策扶持的服务“三农”企业。现有在册职工31人,拥有位于含浦、学士、坪塘、洋湖等街道域内多处经营网点,由于企业转型升级所需,招聘管理人员。

【招聘岗位】办公室文员一名

【工作内容】资料及文件处理、来客接待。

【岗位要求】政治素质好,有工作责任心,无不良记录;能熟练操作计算机、打印机、投影仪等办公设施,能处理简单文案;35岁以下,身体健康,五官端正;男、女不限;具中专及以上学历,有一定沟通协调能力。

【薪资待遇】年薪约4万(工资+津贴+“五险”+考核绩效奖),法定节假日休、周末双休,食宿自理。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间只发基本工资。

【工作地点】长沙市岳麓区洋湖街道湘江中路79号(紧邻湘江欢乐城)

【报名方式】简历发至邮箱1203782901@qq.com,联系人:唐先生电话13874971279;周先生电话13974845695

【信息发布】本招聘简章在长沙人才网(www.cshr.com.cn)发布

长沙市岳麓区坪塘供销合作社

2020720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