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卖公告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拍卖公告

来源:区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11-24 字体大小:

受委托,本公司于20201215日下午3时,在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  楼拍卖厅按现状公开拍卖以下标的

标的1:长沙市望城区白箬供销社雨敞坪镇嵇山中心商店房地产,其建筑面积约1687.91m2,土地面积约3572.02m2,用途为经商,起拍价858万元。

标的2:长沙市望城区白箬供销社雨敞坪镇田坪商店房地产,其建筑面积约122.79m2,土地面积910.45m2,用途为经商,起拍价49.55万元。

有意竞买者,即日起现场察看标的,截止于2020121116时前(以到账为准),将竞买保证金足额支付至以下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指定账户,并于121117时前持有效证件及竞买保证金转账凭证等资料至长沙市金星中路茉莉花国际酒店B44022室办理竞买登记手续,标的1须交纳保证金150万元,标的2须交纳保证金5万元。

保证金交款账户: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保证金专户;

账号:4318 9999 1010 0037 57150 00177;开户行:交通银行长沙潇湘支行。(缴款转账时请备注竞买人姓名及标的名称)。

上述标的情况以现状为准(包括建筑物面积,土地面积)。

标的承租人有优先购买权,请优先购买权人于拍卖日到场,如参加竞买,应按本公告的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办理竞买登记手续,否则视同放弃该权利。

联系地址:长沙市金星中路茉莉花国际酒店B44022

联系电话:13808495598 刘先生

监督电话:13507423618 刘先生



                                                                湖南乾丰拍卖有限公司

                                                              二OO年 十一月 二十四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