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 争当现代化新望城建设排头兵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 争当现代化新望城建设排头兵

来源:区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1-10-11 字体大小:

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长沙市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把广大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10月9日望城区委党校开展“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 争当现代化新望城建设排头兵”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长沙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及望城区委书记张作林在全区党政负责干部会议上的讲话文件精神。

作为一名出席本次党代会的基层代表,我校王天老师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长沙市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从报告中看长沙发展”、“从报告中看望城发展”、“从报告中看党校事业发展”三个维度与党校全体党员分享学习心得,并从开发红色课程充实党校的课程体系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做深志愿者培训等方面提出系列切实可行的工作建议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