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校节能工作再上新台阶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区委党校节能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区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1-11-04 字体大小:

2021年11月3日,党校对校内耗电耗水设备进行排查,为切实做好节能降耗工作,商定了如下几项节能措施:

第一,由于宿舍热水器循环泵循环加热过程中耗电量较大,根据党校开班培训情况,宿舍管理员将在学员退房后及时关闭学员宿舍循环热水器,宿舍如需使用热水,应提前6-8小时打开,临时有住宿安排的需提前通知;第二,每周五下班后,由物业值班人员关闭综合楼洗手间的小厨宝,在无培训班次的情况下,每天下班后关闭综合楼洗手间、走廊、大厅的照明灯,杜绝长明现象,避免产生不必要的资源消耗。第三,优化雨水收集系统,合理利用雨水收集器。

党校将持续开展节能减排工作,及时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抓住重点,突破难点,提出改善的办法和措施,在节能技术上进一步加大投入,加强对高耗能设施的管理,严格控制能耗。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