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校开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云课堂”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区委党校开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云课堂”

来源:区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1-11-26 字体大小:

2021年11月25日下午,望城区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等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研讨交流。与以往集中学习不同的是,本次理论学习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进行:一方面是邀请名家大咖出现在“云端”,讲授专题课程,确保培训组织的效率,进一步拓宽了师资整合的新路径;另一方面是组织教职工集中在课堂,有效地把控好学习纪律和学习效果。

同日,在区委党校开班的望城区交通运输局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的学员,也通过“云课堂”模式,聆听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解读权威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近期,由中国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杨禹讲授的《大道蕴于历史伟业成于奋进》,由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中国未来研究会理事长金灿荣讲授的《不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9堂大课,将陆续通过党校“云课堂”模式与学员见面,成为全区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要义、系统把握全会精神实质的重要“课程包”。

同时,区委党校把研究阐释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科研工作的重点任务,组织理论教员聚焦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解读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等开发专题课程,半个月以来累计送专题课程下基层4堂,在宣讲全会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方面,主动发出党校声音,助力全区上下迅速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