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法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在望城区委党校举办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全省法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在望城区委党校举办

来源:区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1-12-14 字体大小:

2021年12月10-13日,全省法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在望城区委党校举办。省法院院领导、厅级干部及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中级、基层法院院长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立文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做好新时代法院院长为学员作专题辅导;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曹健华等专家教授为学员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解读。同时,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培训还采取分组交流研讨、参观廉政教育展馆、观看红色电影等丰富的课程形式,设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快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以及党风廉政、纪检监察辅导等专题课程。整场培训有条不紊、有序推进,得到了主办单位和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