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校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区委党校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区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1-12-28 字体大小:

2021年12月27日,望城区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

通过观看党员教育电视片,全体教职工全面深入的了解了全省过去五年的重大成就,明晰了今后五年工作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完整准确领会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步,结合党校工作实际,我校将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工作的走深走实,把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大力推进基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对照省党代会提出“要发挥党校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这一目标要求和党校年度目标计划任务,凝心聚力,奋发有为,锚定目标不放松,抢抓时间进度,奋力开创新时代党校工作新局面。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