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在实处作表率,走在前列当先锋 ——望城区委党校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干在实处作表率,走在前列当先锋 ——望城区委党校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区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2-01-04 字体大小:

12月24日-31日,为引导党员树牢“四个意识”,认真履职,担当作为,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区委党校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干在实处作表率,走在前列当先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全民清扫 喜迎元旦”志愿服务活动号召,与社区志愿者一起走进雷锋路社区,分工协作,在老仓街沿线一带进行环境卫生大清扫。同时,支部党员积极投身扫雪除冰和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冒着严寒带头清扫校园及周边道路积雪,方便学员和周边群众安全出入;深入周边社区协助清理“牛皮癣”、白色垃圾等不文明现象,配合劝导人行道、盲道的车辆乱停乱放问题。身体力行的志愿服务活动,既有效提升了教职工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又切实践行了为民办实事的初心和承诺。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