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闯创干”急先锋 建设现代化新望城 秦国良为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争当“闯创干”急先锋 建设现代化新望城 秦国良为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中共长沙市望城区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2-09-23 字体大小:

9月22日上午,望城区2022年第五期“雷锋大讲堂”书记讲党课活动举行。区委书记秦国良以《争当“闯创干”急先锋,建设现代化新望城》为题,为广大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区领导黄燕、杨钦涵参加。

    秦国良指出,“闯创干”是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政治要求,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必然选择,是锚定目标、克难前行的现实需要。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闯创干”的重要性,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闯创干”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切实增强“闯创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大胆闯、积极创、扎实干,在克难奋进中推进望城高质量发展。

秦国良强调,要勇于知重负重,持续提振“闯创干”的精气神。要凝心聚力促团结,竭尽全力创佳绩,精准发力破险阻,保持定力再出发,磨砺意志、振奋精神,坚定不移办好自己的事,把各项工作做到尽善尽美。要坚持自我革命,大力弘扬“闯创干”的硬作风。要永葆人民至上情怀,树牢实事求是观点,推进清廉望城建设,引领干事创业导向,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始终做到作风过硬、纪律严明,让清风正气充盈望城大地。要加强能力建设,不断锤炼“闯创干”的真本领。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八项本领”“七种能力”等要求,把政治能力摆在首位,把加强学习视为责任,把专业素养作为关键,把狠抓落实贯穿始终,以过硬的能力素质应变局、开新局。

秦国良强调,要强化担当作为,共同书写“闯创干”的新实践。要争当“闯将”,在敢闯敢拼中加快望城发展。在机遇面前主动出击,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在风险面前积极应对,继续闯出主动、闯出成效,切实塑造望城发展新优势、拓展望城发展新空间。要争当“创客”,在开拓创新中加快望城发展。要切实拿出“创”的劲头,锐意开拓创新,敢于打破惯性思维、路径依赖,立足岗位创造性开展工作,最大限度激发改革创新的动力活力。要争当“干才”,在真抓实干中加快望城发展。担当尽责,主动靠前,务求实效,在新征程上续写望城新的荣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稿件来源:望城发布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