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校组织集中观看国防教育电影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区委党校组织集中观看国防教育电影

来源:中共长沙市望城区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2-09-30 字体大小:

2022年929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丰富国防教育的方式方法,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离退休干部集中观看国防教育主题电影《守望相思树

电影根据20世纪80年代内蒙古军区三角山边防连长李相恩为救战友牺牲,妻子郭凤荣为寄托哀思在丈夫驻守的哨所旁种下樟子松,独自抚养幼子长大,用一生守候丈夫的真实故事改编。

《守望相思树》作为一部反映边防军人家国情怀和不渝爱情的军旅题材故事片,故事情节真实感人,直击心灵,彰显了戍边军人对每寸国土的责任与担当,讴歌了一代代边防军人无私奉献、保家卫国的高尚情操。本次集中观影,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热爱人民军队、传承红色基因的热情,凝聚起关心国防、热爱国防的思想共识。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