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赴靖港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党校赴靖港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来源:中共长沙市望城区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2-10-31 字体大小:

2022年10月31日,为充分发挥后盾单位作用,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姚杰、副校长王勇等带队赴靖港镇前榜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靖港镇党委书记刘波,党委委员副镇长廖章盼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详细了解了前榜村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并就防返贫动态监测、特色产业发展、农村党员党性教育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调研组相继前往位于前榜村都遨农庄、湖南鱼业中心、冠丰农业等农企,走访慰问部分脱贫户,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和关怀。

下一步,党校将把学习贯彻和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研究成果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工作的新思路,助力前榜村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更多新成绩。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