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升,望城党校迎接市委党校办学质量评估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以评促升,望城党校迎接市委党校办学质量评估

来源:中共长沙市望城区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2-11-03 字体大小:

2022年112日,中共长沙市委党校长沙行政学院常务副校吴德峰率工作组一行到望城区委党校开展党校办学质量评估活动望城区委书记秦国良,区委副书记戴水文共同出席

评估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报告厅、图书馆、党性教育基地、体育馆、食堂宿舍和智慧校园系统等设施设备运行状况,并召开了办学质量评估汇报会,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曾宪泽主持。会上,望城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姚杰详细汇报了近5年来党校的干部培训、教学科研、后勤管理及校园建设等工作情况。戴水文强调,要围绕如何建好办好管好党校,从“把原则守住、把硬件建好、把教学抓好、把研究抓好、把队伍带好、把龙头舞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望城党校工作。

吴德峰高度肯定了望城党校在区委支持下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望城区委扛牢政治建校责任的举措实、认识高。党校教学科研的主责主业落实取得的成果多、特色鲜明,服务中心大局有力、有效、有影响。党校班子队伍精干,软硬件建设和管理服务水准高,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握评估工作的意义,要切实强化问题导向,发挥办学质量评估提升办学办班水平的推动作用,要切实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格遵守评估纪律,落实评估整改意见、补齐短板,稳步推进系统工作,力争交出更高质量的党校成绩单。

会后,评估组进行现场资料查阅、座谈交流等形式进行进一步的评估测评评估期间,秦国良与评估组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进一步强调,区委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全力支持区委党校铸好干部党性教育锻炼的红色熔炉,擦亮“一流区县党校”的金色招牌,打造“湖南雷锋学院”的特色窗口,展示望城担当、望城作为。

下一步,望城党校将全面落实评估组、区委的指导意见和要求,以评促升,全面落实主责主业,持续推进质量立校,不断提升办班办学能力水平,稳步朝“一流区县党校”的奋斗目标迈进。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