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巡察系统“业务赛课”在望城党校举行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长沙市巡察系统“业务赛课”在望城党校举行

来源:中共长沙市望城区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3-02-13 字体大小:

2月9日-10日,为期2天的长沙市巡察系统业务能力提升班在望城区委党校顺利举行。本次培训在专题教学、交流研讨等基础形式上,创新开设业务能力竞赛的“赛课”环节,高质高效实现“以赛代训、以训促巡”培训效果。

业务能力竞赛舞台上,来自各区县(市)的11名巡察业务骨干进行现场“比武”:他们有的介绍通过“比、查、谈、用、访”等方式精准发现问题线索的秘诀,有的讲述撰写高质量巡察报告的成功经验,有的分享运用巡视巡察信息系统的心得体会……用一个个实例分享出在巡察工作中积累的真知灼见,有效促推全市巡察机构党员干部在业务练兵中进一步提站位、强本领为新的一年持续增强巡察干部队伍力量,提升巡察业务能力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