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频传!我校3篇论文获评全省党校系统理论研讨会奖项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捷报频传!我校3篇论文获评全省党校系统理论研讨会奖项

来源:中共长沙市望城区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3-02-16 字体大小:

日前,湖南省委党校发布2022年度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理论研讨会获奖论文名单。我校共计3篇论文在此次理论研讨会上获奖。其中,理论教员阳丽波老师的论文《农业农村现代化视阈下新型职业农民的生成逻辑与价值归旨》,获评一等奖;翟晓叶老师的论文《湖南省数字经济赋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路径研究》和王天老师的论文《文旅融合背景下长沙夜间经济发展路径研究》均荣获二等奖。

下阶段,我校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多出精品力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教学和科研工作贡献更多力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