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校创新举措从严办好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研讨班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区委党校创新举措从严办好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研讨班

来源:中共长沙市望城区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3-03-27 字体大小:

2023年3月20日-24日,望城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三期研讨班在区委党校举行。研讨班对标省市轮训要求,五天学习全程封闭,提高政治站位,创新举措、从严要求,着力提升政治轮训的实效性。

一方面,“微总结”提升“大课堂”,区委党校邀请省市党校专家教授为学员专题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在每堂课后,由三名学员现场“微总结”,让理论学习入脑入心。另一方面,组织部及党校相关领导全程旁听分组讨论,指导学员“小切口”契合“大主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思想感悟、谈学习收获、谈实践要求,提升小组研讨的深度。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