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望城区征地服务中心2021年度部门预算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长沙市望城区征地服务中心2021年度部门预算

来源:长沙市望城区征地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3 字体大小:

 录

第一部分:长沙市望城区征地服务中心部门2021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1职能职责 

2、机构设置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三、涉及机构改革部门情况

四、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预算

(二)支出预算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一)基本支出

(二)项目支出

、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二)“三公”经费预算

(三)一般性支出情况

(四)政府采购情况 

(五)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六)国有资产占用及新增资产配置情况

(七)预算绩效目标说明 

、名词解释

(一)机关运行经费 

(二)三公经费

第二部分:长沙市望城区征地服务中心部门2021年度部门预算表

1、部门收支总表

2、部门收入

3、部门支出总表

4、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总表

6、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按部门经济分类)

7、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按政府经济分类)

8、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表

9、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10、2021年部门经济分类预算明细表

11、2021年政府经济分类预算明细表

12、2021年绩效目标表

第一部分:

长沙市望城区征地服务中心部门2021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1、职能职责

(一)负责为本辖区内征地补偿安置工作的实施、协调、监督提供服务;

(二)协助区政府发布征地公告;

(三)协助区政府核准被征地农民转为城镇居民的人员名单,协助区政府核准失地少地农民生活补助发放人员资格,负责组织核发、回购限价商品房指标;

(四)组织有关部门对被拆迁房屋建筑面积合法性认定的复查;

(五)协调处理好遗留问题和征地补偿安置争议;

(六)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其他补偿安置工作。

2、机构设置

区征地中心为全额拨款的事业单位,截止2020年12月在职在编人数17人,合同制退役士官4人,临聘人员11人,共计32人。区征地服务中心设下列科室:办公室、征拆、安置、法规、财务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长沙市望城区征地服务中心部门只有本级,没有其他二级预算单位,因此,纳入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只有长沙市望城区征地服务中心部门本级。

三、涉及机构改革部门情况

区征地中心因机构改革与长沙市望城区房屋征收与补偿办公室合署办公。

四、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2021年部门预算包括本级预算的汇总情况。收入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政府性基金收入。支出包括保障机关及所基本运行的经费,征拆政策宣传协调专项经费。

(一)收入预算2021年年初预算数871.3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486.36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385万元。收入较去年增加51.81 万元,主要是预算工资部分因逐年晋级调增

(二)支出预算2021年年初预算数871.3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486.36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454.86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31.5万元支出较去年增加71.81万元,主要是预算工资部分因逐年晋级调增。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486.36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一)基本支出2021年年初预算数为486.36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二)项目支出2021年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

、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2021年本级事业单位机关运行经费当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31.5万元,比2020年预算减少1.5万元,下降4.5 %

(二)三公经费预算

2021三公经费预算数为2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 2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0万元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2021三公经费预算较2020年减少5元,主要是由于公车改革车辆上交后车辆运行经费减少。

(三)一般性支出情况

2021年本部门会议费预算0万元;培训费预算0万元;未举办节庆、晚会、论坛、赛事活动等。

(四)政府采购情况

2020长沙市望城区征地服务中心政府采购预算总额169.2万元,其中,服务类(印刷服务)预算15万元;服务类(物业管理服务)预算121.9万元;办公设备及用品预算12.3万元服务类(一般会议服务)预算20万元

(五)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2021长沙市望城区征地服务中心部门各单位政府购买服务

(六)国有资产占用及新增资产配置情况

截至202012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0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七)预算绩效目标说明

按照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总体要求,2021长沙市望城区征地服务中心整体支出871.36万元,全部实行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管理,其中基本支出486.36万元,项目支出385万元

、名词解释

(一)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资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二)三公经费:纳入省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第二部分:

长沙市望城区征地服务中心部门2021年度部门预算表(详见附件表格)

1、部门收支总表

2、部门收入

3、部门支出总表

4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总表

6、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按部门经济分类)

7、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按政府经济分类)

8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表

9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102021年部门经济分类预算明细表

112021年政府经济分类预算明细表

122020年绩效目标表



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表.xlsx2021年绩效目标表.pdf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