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上级精神,坚守本职建功立业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深入学习上级精神,坚守本职建功立业

来源:长沙市望城区征地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3 字体大小:

1022日晚,在区征地服务中心,召开了一次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组织了一次集中学习和书记讲党课。

会议集中观看了《改变——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这四年》专题短片。短片以各行各业基层的视角看4年来新中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发生的变化,直观地展示了4年来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在中国的实践与探索,让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区征地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余波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讲话精神、湖南省委扩大会议精神、望城区委二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最后,他就相关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结合本中心工作实际谈如何坚守本职建功立业,做好征地拆迁安置工作,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征地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发展,二是要勤于磨砺精通本职展风采,三是要毅力坚定,岗位建功铸人生。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