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征地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同心向党迎盛会 奋楫杨帆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征地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同心向党迎盛会 奋楫杨帆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望城区征地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17 字体大小:

    2022年10月16日上午,区征地服务中心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开展了讨论。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同心向党迎盛会 奋楫杨帆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赴海归小镇展示中心参观学习。

在展示中心,聆听了解说员的详细讲解,我们了解到大泽湖海归小镇位于湘江之畔,选址范围东至湘江、西抵金星大道、南至长沙绕城高速、北达腾飞路,用地面积约10000亩。项目将以一年快启动、两年出形象、三年见成效为总体目标,以智能终端、生命健康产业为主导,通过建设生态智慧活力的宜居城区,加快构建一江两岸协调发展、一园三区协同并进的城市发展新格局。这必将成为望城发展的新引擎、新动力。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倍受鼓舞,作为征拆战线的党员,我们都直接参与到全区重点项目海归小镇的开发建设之中,发挥了当先锋、打头阵的尖刀班作用,为项目建设贡献征拆力量。下一步,将继续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项目全面建成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