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征地服务中心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征地服务中心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望城区征地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26 字体大小:

2022年10月26日,望城区征地服务中心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余波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关会议精神。

党组书记、主任余波同志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指导我们党和国家从胜利走向更大胜利、以辉煌铸就更大辉煌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划时代的重大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气势恢宏,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标注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新高度,吹响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号角。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自觉做到,一是切实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深入学习精神,提高理论水平。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等文件,切实把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夯实理论根基。三是全面宣传发动,营造良好氛围。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辅导等形式,持续深入抓好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要利用电子屏、宣传栏、网站、微信群、视频号等进行深入宣传发动,不断拓展宣传的广度和深度;四是深入贯彻落实,推进各项工作。要紧扣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狠抓落实落地,切实将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本中心党的建设、征拆安置业务等工作上台阶、上水平的强大动力。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