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征地服务中心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征地服务中心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

来源:望城区征地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31 字体大小:

2022年1031日上午,望城区征地服务中心党组开展安全生产警示专题教育,集中收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全体班子成员、部室长、片区联系人参加。

警示教育片从我区4.29”自建房倒塌事故和湖南省各地州市涉及矿山、非矿山、危化品、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火灾等不同行业领域事故案例,通过事故案例还原,深入剖析、分析造成事故的直接原因、间接原因,全面讲述事故过程,给大家上了一堂真实生动的安全生产教育课。

通过本次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都很受教育、很受警示,敲响了我中心党员干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警钟,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提高认识,举一反三,查找工作不足,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责任和安全工作落实的基础,确保中心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