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征地服务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度第17次集中学习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征地服务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度第17次集中学习

来源:望城区征地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01 字体大小:

2022年1031日上午,望城区征地服务中心党组理论中心组开展2022年度第17次集中学习。全体班子成员、部室长、片区联系人参加。

本次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接下来专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党组书记、主任余波同志表示,一是要认真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这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深刻领会、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学在先、学在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三是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全区大局,着力在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进强省会战略上走在前列、作出表率,为项目建设当先锋打头阵,提供坚强的土地保障,不折不扣将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贯彻落实到征拆安置工作全过程,交出一份实实在在的优异答卷。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