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征地服务中心党员干部积极下沉一线开展疫情防控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征地服务中心党员干部积极下沉一线开展疫情防控

来源:望城区征地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2 字体大小:

连日来,因疫情防控需要,我中心接望城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防控指挥部通知,联点支援高塘岭街道白芙塘社区防疫工作。

征地服务中心党组迅即召开党组会议,传达上级通知精神,安排部署防疫工作。党员干部分成两组下沉到白芙塘社区开展防疫工作。一组负责24小时对厚朴商业广场、兴邦花城等6个点位的出入车辆登记、人员的健康码查验、红黄码信息采集等工作;一组负责社区核酸采样点的车辆引导、人员疏导、秩序维护等工作。

坚守在疫情阻击战阵地上的党员干部,就像风霜雨雪中的一团火。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有一种力量是一呼百应,有一种坚强是临危不惧,有一种称号是“铁打的硬汉”,有一种“无情”是“前线更需要我”,有一种情感是“我们要在一起”,有一种声音是“让我上”使命在肩,自当勇毅前行在此非常特殊时期,征地中心的党员干部实际行动亮出了“冲拼硬上”的血性。

接下来,我中心还将继续服从全区、街道和社区的统一指挥调度,克服困难、坚持到底,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