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征地服务中心开展理论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中学习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征地服务中心开展理论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中学习

来源:望城区征地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04 字体大小:

202313午,望城区征地服务中心开展理论中心组(扩大)2023年1次集中学习,学习会由党组书记、主任余波主持,全体党组成员、部室长及片区联系人参加。

本次集中学习先后传达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湖南省委、长沙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纪委监委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会议精神,《市纪委监委关于深化纠治“四风”重要工作提示》,区两会精神,区委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区一月份工作调度会议精神以及《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并组织开展了讨论。

征地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余波强调: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抬高坐标,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学深悟透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认真抓好中央、省、市、区委会议精神和文件精神的学习、消化、领悟,狠抓工作落实聚焦“三高四新”“强省会”战略,锚定重点任务切实把上级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积极稳妥推进全区征拆安置工作向前迈进,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土地保障;三是要认真总结2022年度工作成绩、特色亮点、存在不足等,科学谋划2023年度工作任务,做到有备而来、有的放矢;切实强作风、强本领、强服务,真正做到勇使命、勇闯新路、勇当尖兵。要只争朝夕抓落实,拼搏进取、赶超跨越,以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不断创造新的成绩,为高质量发展望城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