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征拆安置战线打响新年的“发令枪”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2023年征拆安置战线打响新年的“发令枪”

来源:望城区征地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31 字体大小:

2023年1月30日下午,征拆安置战线召开了2023年度全区征拆安置动员大会,打响了新年征拆安置的“发令枪”、下达了真抓实干的“动员令”。会议总结成绩、布置任务,动员和号召全体征拆干部盯紧目标、狠抓落实,再掀征拆腾地新高潮,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副区长曹文出席并讲话。他指出,2022年度征拆安置工作取得了亮眼的成绩,是全区上下全体征拆干部共同努力的成果,值得肯定,此次大会既是对过去工作的全面总结又是对今年工作的铺排部署,更是对1月30日上午长沙市望城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 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大会暨“拼经济 抓发展”惠企政策兑现及政策发布大会精神的落实。他要求,全体征拆干部,一是要科学研判、统一思想。正确认识征拆安置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着力解决问题,完成工作任务。二是要明确目标、快速推进。守住政策底线,担当作为深入细致地朝着目标坚定前进。三是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发挥党建引领征拆的优势,注重责任落实,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建设现代化新望城贡献征拆力量、彰显担当作为!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