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三季度“学习强国”学习达人评选结果通报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2020年第三季度“学习强国”学习达人评选结果通报

来源:区征地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2 字体大小:

各办、部、室:

自我中心开展2020年一、二季度“学习强国”学习达人评选活动以来,全中心干部职工比学赶超的氛围越来越浓厚,主动学习、自觉学习、常态学习、我要学习的习惯已经养成。涌现出了一大批学习积极分子和学习达人。根据本中心《关于开展“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达人评比活动的工作方案》精神,结合20207月份第三周、9月份第三周全中心干部职工学习强国积分统计情况,被评为2020年第三季度学习强国“周达人”的人员是周勇、周利红、曾礼,每人奖励价值100元的读书卡;被评为2020年第三季度学习强国“月达人”的人员是谭奇伟、冯金特、张锋丽,每人奖励价值200元读书卡。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坚持学习不放松。希望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为中心争创学习型机关、文明单位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长沙市望城区征地服务中心

                                                    2020923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