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征地服务中心政府信息公开工作2020年度报告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区征地服务中心政府信息公开工作2020年度报告

来源:区征地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9 字体大小:

一、总体情况

望城区征地服务中心2020年度共计主动公开规范性文件4项,其他对外管理服务事项85项,收到自然人申请信息公开事项14项,均予以公开。

其中主动公开的规范性文件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关于印发<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办法>的通知》、《湖南省实施<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办法》、《长沙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4个文件,主动公开的85项其他对外管理服务事项均为各项目征地公告。14项自然人申请的信息公开事项均为征地公告。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1、领导重视情况不够。信息公开工作仍然停留在浅层表面,关于信息公开的思维还停留在过去,没有根据新时代的新要求进行相应的调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学习,增强单位干部职工对信息公开工作的重视。

2、信息公开手段不多,主要以网站和宣传栏等方式公开,群众了解信息公开的途径少。下一步,我们将尝试采用多种手段开展信息公开。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长沙市望城区征地服务中心

2021年1月29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