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长沙市望城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来源:长沙市望城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21 字体大小:

一、机关职能

1、贯彻执行国家住房保障的政策与法规,负责全区住房保障相关规划、计划的编制,参与拟定全区保障性住房及房屋产权管理办法及相关政策并组织实施。

2、负责全区住房制度改革及区直行政事业单位职工住房补贴工作。

3、参与指导、监督保障性住房的建设、分配、运营管理以及城市棚户区改造相关工作;负责住房保障对象资格审定以及公租房(廉租房)货币化保障性工作。  

4、承担区域内物业管理活动的监督管理工作和物业维修资金归集、管理、使用的相关工作。

5、负责处理全区房改、私房改造遗留问题。

6、负责全区白蚁预防、灭治管理工作。

7、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机构设置

长沙市望城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内设办公室、工会、住房保障部、财务室、项目服务部共5个科室,有物业维修事务中心、白蚁所、城市房屋征收和补偿管理办公室等3个二级机构。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