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廉洁自律意识 望城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作风纪律警示教育会议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提高廉洁自律意识 望城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作风纪律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望城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2-09 字体大小:

为抓好全局纪律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全局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将作风纪律教育穿插到各类工作部署之中,把望城区应急管理事业发展推向新阶段,12月8日,长沙市望城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作风纪律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汪曙光主持。

为达到警示教育效果,会议采取“学、看、谈”的形式。

“学”,集中学习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委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及长沙市委、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严防“四风”问题变异回潮的方案》、推进清廉望城建设要点等文件精神,让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看”,会议播放了由市纪委监委拍摄制作的警示教育短视频。发挥短视频时间少,信息量大,更快吸收的特点,以案说法、以案明纪、以儆效尤,进一步警醒了干部职工深刻认识腐败的严重危害,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切实转变机关作风,时刻牢记一名国家公职人员、党员的身份,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

“谈”,通过局党委书记对班子成员,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科室长(科室工作人员)开展谈心谈话活动。通过入情入理的真诚交谈,理顺干部职工工作情绪,提升服务效率,劲往一处使,让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最后,局党委书记周宏杰要求,要自觉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局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教训,警钟长鸣,时刻做到心中有党,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宗旨意识,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要严格遵守法纪,加强对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和管理。在任何时候都不能触碰纪律的红线,切实做到对党负责、对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