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安全管理 望城区应急管理局约谈企业主要负责人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加强安全管理 望城区应急管理局约谈企业主要负责人

来源:望城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2-10 字体大小:

“动火作业不规范、交叉作业现场无现场监护人、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不结合实际,安全生产隐患重重。”12月10日,长沙市望城区应急管理局联合铜官工业园对湖南方盛堂制药有限公司、长沙新宇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和安全员进行了约谈。

本次约谈主要围绕由执法人员在前期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中发现的问题隐患进行跟踪督导,科学指导企业制定整改方案,同时向约谈的企业负责人讲解新《安全生产法》的相关内容及危化领域相关国家标准。

望城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陈凡辉会上强调,针对前期发现的问题隐患,企业要认真整改,举一反三,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排除各项事故隐患,努力提高企业本质安全水平。企业负责人表示,本次约谈活动给他们上了一节深刻的安全培训课,同时也强化了安全生产红线思维,承诺要加强安全管理和安全投入,确保企业安全稳定。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