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组织参加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组织参加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

来源:望城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1-10 字体大小:

18日下午,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召开,望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戴水文、区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在望城分会场参会。

会议指出,近期省内外事故频发,给人民生命财产造成巨大损失,特别是1月8日凌晨发生在衡阳石鼓区来雁医养中心的火灾事故,损失惨重、教训深刻,暴露出部分地区和单位依然存在重发展、轻安全,重许可、轻监管,重检查、轻处罚等深层次问题,再次给安全工作敲响了警钟,务必引起高度重视。

省安委办主任、省应急管理厅厅长李大剑要求,要深刻领会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汲取事故惨痛教训,要深入开展医养机构的安全专项检查,深化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要深层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责任。

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结束后,为落实各级会议精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戴水文从压实工作责任对特殊重点机构和食堂消防安全检查等方面及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并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加压、再推进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