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蓄能 担当作为 区应急管理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教育培训暨先锋课堂圆满结业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充电蓄能 担当作为 区应急管理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教育培训暨先锋课堂圆满结业

来源:望城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9-09 字体大小:

为深入实施望城区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行动计划,进一步提升应急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工作能力,增强做好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9月7日-9日,区应急管理局举办2022年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教育培训暨先锋课堂。

开班仪式上,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熊昭发表讲话。他表示,要加强学习,真正用好培训成果,发挥培训作用,提升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本领和能力。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市相关行业专家专题授课,为学员们带来内容丰富的教学。《毛泽东与湖湘文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落实三个必须,实现齐抓共管》《手机拍摄与图片处理》等专题课程,切实提升了应急管理干部综合素质,激励了应急管理干部以锐意进取的工作状态、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投身到应急管理工作中。

此次培训课程还设置了团队拓展环节,进一步增强了应急队伍的凝聚力、执行力。

培训期间,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学员们畅谈学习心得,纷纷表示,培训结业不是终点而是起点,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满载培训硕果,怀揣初心使命,把从培训中汲取的知识和本领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强大动力,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望城应急管理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接下来,区应急管理局将深入推进“急先锋”党建品牌创建,通过实施先锋锤炼计划、雷锋服务计划、清锋锻造计划,强力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深入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力争打造一支“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应急先锋队伍,开创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