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抓实干强作风 清风正气锻铁军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真抓实干强作风 清风正气锻铁军

来源:望城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5-05 字体大小:

5月4日下午,望城区应急管理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动员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会。会议对以“四敢”为引领,着力四个“强化”,打造“四型”(学习型、服务型、实干型、先锋型)机关为主题的能力作风建设年相关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细化工作举措,分解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作落实落地,为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提供坚强作风能力保障。

会议聚焦5个方面18项重点任务,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吹响红色党建‘集结号’,锻造安全发展‘急先锋’”党建品牌,安排部署清廉机关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为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提供坚强政治纪律保障。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会议还通报了2023年第一季度劳动技能评比情况和绩效考核优秀个人名单。

最后,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熊昭同志以“将绝对忠诚注入灵魂,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给大家上了一堂廉政党课,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深入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重要意义,并自觉运用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用认知筑牢忠诚、用意志托起忠诚、用担当丈量忠诚、用奉献践行忠诚、用身正诠释忠诚,助力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