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住建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住建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望城区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2-01-14 字体大小:

    2022年1月13日下午,望城区住建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区委会议精神,全体班子成员、科室长、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首先传达了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科室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认真研究贯彻落实,并在此基础上,认真谋划2022年工作,要求目标明晰、思路清晰、措施具体,要突出特色亮点打造,真抓实干引领行业发展。会议传达了区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重点业务科室单位常态化防控的情况,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病毒很厉害,形势很严峻,绝不能掉以轻心;二是明确责任,办公室、政工科、质安站、市场科、建管站、给排水等科室单位一定要按职能分工,迅速落实;三是压实措施,要制定简易工作任务清单,弄懂上级要求,适时调整,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制定完善好工作预案;四是严守工作纪律。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